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[玩˙好物]Pustefix神奇泡泡熊

為了不讓陳醫師一直說我愛亂買,我決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幫諧星兄妹精心挑選的玩物,今天先讓我來介紹一下老少咸宜的"不沾手神奇泡泡熊"吧~
市面上吹泡泡的玩具很多,我之前就曾在鄉下的柑仔店買了吹泡泡機,雖然小人也是玩得很開心,但是媽媽我就是多了那麼一份擔心,因為它是MIC!!大家應該都有耳聞MIC的東西有多毒吧~除非品牌真的信譽還不錯,不然能不買就不買(吼~現在真的很難找到不是MIC的啦!!)~
還好,我一向喜歡東逛逛西逛逛,終於讓我遇到了MIG的玩德瘋,雖然價格跟MIC比起來較不親民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還是寧願花錢買安心,哈哈哈~

聽說這是全球知名六十年經典老牌Pustefix,德國製原裝進口,重點是安全無毒環保泡泡配方,可自然分解~
媽媽我怕不夠玩,所以除了神奇泡泡熊,還順手帶了神奇迷你泡泡熊跟500ml補充罐!!
ps.迷你泡泡熊可愛是可愛,但是因為吹孔太小,我覺得不好吹ㄟ,不過它勝在攜帶方便啦~

接下來讓我來示範,使用方法就是一手或兩手拿著熊瓶子時,用手一壓熊肚肚,吹泡泡的小圈就從熊頭上升了起來,不必再多一個動作去沾泡泡水,小圈圈從裝滿泡泡水的熊肚子裏升起時,已沾取泡泡水,只要對著小圈圈輕輕吹,美麗七彩的泡泡就流暢地流洩出來,只要施壓的手放開熊的肚子,小圈圈會再次下降至熊瓶子內~
其實,我偶爾還是會失誤,有時候不小心壓太大力,泡泡水還是會流到手上,所以力道的拿捏要注意,這也是要練過的~

自從買了泡泡熊之後,我們家只要出門溜小孩,我一定都會順手把它丟到包包,光是吹泡泡,追泡泡就可以打發諧星兄妹很久啦!!

剛買回來時,都不太會吹,經過幾次練習,諧星也可以吹出美麗的七彩泡泡囉~雖然還是常常吃到泡泡水,哈!!

諧星妹還是追泡泡好~偶爾也會來搶著吹泡泡,她也可以吹出泡泡喔!!

諧星兄妹追得開心,我就買得更寬心啦~下次我們再來挑戰Pustefix雙重大圈砲砲跟巨無霸砲砲嘿(等我先進貨先)~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吹泡泡的確是每個小人必買之玩物阿!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