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[玩˙好物]音樂書

嘿~敗家球又來啦~
今天要分享的是音樂書,諧星兄妹從小到大很少聽兒歌(陳醫師說不用,媽媽我也懶),所以都是大人聽甚麼他們就聽甚麼(他們不到2歲就會郭天王的"我的黑,我的白"啦~哈哈!!),直到阿萁上音樂課後接觸一些兒謠,才發現原來小人還是會愛聽小人的音樂啊~

所以認真的媽媽我就上網找到最近超火的音樂書,上星期五終於到貨啦~

風車出版,台灣製,一共6本,我只買了3本,動物聲音繪本跟交通聲音繪本我沒買,因為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小人,閃閃發光童謠鋼琴繪本沒貨所以沒得買(等有貨我應該會買回來的!!)~網路上大多是75折,認真找一下會有7折的,節儉的我當然是買到7折的啦~~~

一開始吸引諧星的是太鼓!咚!咚!咚!,有模擬的大鼓跟小鼓可以敲奏,小人當然覺得有趣~一共有10首兒謠,你可以隨著節奏敲鼓,也可以單獨敲鼓~

第二本喜歡的是ABC歌唱繪本,之前去試上幼兒美語,裡面剛好有一些美語老師唱過的,他聽得很開心~一共有16首兒歌~

諧星妹一開始不敢玩,但是也不給收,直到諧星一起玩之後,才敢放膽玩~現在偶爾還會兩人搶著玩哩~

諧星妹最喜歡兒歌歡唱繪本,一共有16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~

諧星妹還會邊聽歌邊翻歌詞來看~我想她是要看圖片吧!!

這3本音樂書到貨已經4天,諧星兄妹每天都會拿來玩一玩,聽一聽,諧星妹連看巧虎也要按音樂來聽~

瞧諧星妹開心的哩~她已經會跟著唱一些歌囉~敗家球大推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