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[玩˙好物]Think Fun的Rush Hour Jr.

來過我們家的朋友都知道,我們家的玩具不多(已有小孩的家庭來說),是真的不多,除了Tomica汽車,巧虎玩具(從諧星玩到諧星妹,C/P值很高的產品,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認識),combi跟Toyroyal多面寶盒...,諧星兄妹倆大部份都是跟著大人隨便玩(玩Wii,玩iphone,玩相機),但是,我偶爾還是會認真的幫他們物色適合他們年齡的玩具的~
今天我來介紹一款剛入手沒多久的Rush Hour Jr.,以下為網路上的介紹文:
逃脫!這就是唯一的目的!
Rush Hour是最初期的塞車遊戲,設計給一些喜歡挑戰自己及訓練思考的人.
內附40張挑戰卡,包括4個級別:初級、中級、高級和專家級.
每一張挑戰題卡都只有一個逃走方法.
你必須要滑動汽車,直至能夠找到一條逃走的路線.
當遊戲開始後,便不可拿起任何在遊戲盤上的汽車,只可在遊戲盤上滑動.
如果發現自己陷入僵局時,可以選擇重新開始.

內附40張出擊道專家級的挑戰卡,1個遊戲盤,1輛白色冰淇淋車,15輛阻擋車,遊戲隨身袋(可以通通收起來,不佔位置,攜帶方便,大心!!),中文遊戲書~

諧星專注的在破解關卡(可以困住他一陣子,媽媽可以偷空做點事!哈!)~

三不五時還是要關心他的進度,看看他的苦笑就知道他遇到困難囉~這時候要適時的給他一點小提示,他才會有繼續玩下去的動力(各位媽媽們,這遊戲可不是丟給小人就可以不管啦)!!

一關接一關,越來越有挑戰性,玩出興趣來~

有時候小手太急,會把整盤車打翻,或者耐性不夠,直接飛車衝撞出關~這時候,要有耐心的引導他重新開始(吼!這不容易!)~

過不了關容易沒信心,給他加油鼓勵~

再接再勵!!

自己過關了,大滿足~

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:
優點:
1.除了是遊戲,還可以讓小人動腦,思考~
2.收納容易,攜帶方便,可以帶出門打發時間~
缺點:
大陸製(很不優)!!雖然沒有瑕疵,但是看到大陸製,一整個就不High!!

其實在我下單還沒拿到貨之前,我發現iphone也有免費版的Rush Hour可以下載,我也有下載!!一開始諧星還會中規中矩的玩,後來當他知道可以作弊之後,就不肯乖乖玩啦~所以實體版的Rush Hour還是可以入手的啦~
以上是敗家球的不負責任推薦,謝謝收看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