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[1Y11M]諧星姐弟?!

好久沒更新的瑄瑄日記,今天要來告訴大家我們家的諧星姐弟!!
呵呵~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
因為啊~從諧星妹會走會自己下床開始,只要她睡醒,不管是中午,半夜或早上,一定是自己走出房門~但是諧星哥呢,每次睡醒一定是賴在床上大聲呼喊著:媽媽,來抱我!!這時候,我就要放下手邊的事,咚咚咚的跑到房間,把諧星少爺抱到客廳的沙發~諧星每次都被爺爺跟阿嬤笑...
還有,諧星妹從不知多大時,吃東西就很假掰得每次都要自己吃,自己拿,到現在也是...而諧星哥呢,嗯,到現在吃東西都還要先問:誰餵我?只要有人餵,他就不自己吃...唉...
還有還有,每天睡覺時,諧星都會吵著要媽媽抱,諧星妹竟在一旁說:我長大了,我是姐姐,我要自己躺...雖然她還是會跟哥哥搶著要媽媽抱抱睡,但是聽她這樣說就覺得好好笑!!而且,她今天午睡時竟然說:我長大了,我是姐姐,我會照顧弟弟!!害媽媽我心頭一驚,想說哪來的弟弟啊?所以我就問她啦:誰是弟弟啊?沒想到諧星妹竟然指著諧星哥說:他是弟弟啊!!哈哈哈!!笑死我了!!
老大跟老二的個性真的有差,老大可能從小就被保護的很好,甚麼都有人照顧,所以就養成依賴的性格!!反觀老二就比較獨立,喜歡甚麼事都自己來,但是2人的個性一樣拗ㄟ,真傷腦筋!!
所以啦,我們家現在起是諧星姐弟,不是諧星兄妹啦...(諧星妹還會說好多好笑的話,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!!)

附上今年1月份時諧星姐弟吃零食的畫面讓大家開心一下吧!!
爺爺阿嬤回大甲放寒假,媽媽一人要搞定2隻小人,真累!!不過,看到開心的小人,媽媽也是很開心啦!!

1人發1碗餅乾,這樣也這麼開心!!

諧星妹用湯匙用的還不錯,同時期的哥哥就被我們照顧得太好,甚麼都不給碰!!

超爆笑諧星妹餵食諧星哥影片來囉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